一个人走走

来到了7月的第9天了,话说昨天我心血来潮,中午想吃韩国餐,就搭LRT去到KL sentral隔壁的Nu Sentral,走了几楼的扶手梯,终于来到了Dubu Dubu ...要不是有固本,我才不会那么想吃呢 XD



Chicken Soondubu 附加一杯Ice Peach Tea


吃饱了后,逛逛时看到的Froyo,想试一试~结果真的买来试了!


饭后甜点——Salted Caramel Froyo ,不会太甜太腻;算是比Tutti Frutti
还要便宜了,因为才9块多;Tutti Frutti 一般上要10块以上的~

后来呢,经过The Face Shop 店外,就进去瞧一瞧,看个究竟 ......



战利品之The Face Shop 的黑头鼻贴,想不到还有赠品呢!10包CC Cream的免费样本 =D


逛完了Nu Sentral,就去coffee planet叹一叹茶咯~

Piccolo Latte RM 7.90


喝完咖啡后,觉得时间还早,就去Midvalley走走,走下走下,看到了电影院,心想自己在KL读书了1年了,一场电影都没有看过,就来了一个人的电影~



p/s:我当然想有人陪,可惜没有朋友在身边,连男朋友都还没交到,索性就寂寞寂寞就好...买了票后,就去买了一包爆米花~看电影怎么少得了爆米花呢 XD


来一场一个人的电影吧!




在电影院外看到了The Fault in Our Stars 的海报后,便去问了卖票的工作人员,但她给我的回复是不确定几时会上映~突然间好想看,看来我的钱包又要破一个大洞 T.T
现在期待它快点上映啊!!!看来要多做几份兼职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ye Year 2018 | Hi Year 2019

How I found my passion in photography

Review of 1989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