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在我的人生中,音乐可以说是我不能缺少的其中一样元素~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周杰伦、蔡依林、SHE 等其他歌手都是那个时期最红的艺人,
至于在中学时代,我开始去听一些英文歌曲;15岁那年,因某人的关系,我接触了Taylor Swift这位女歌手......

后来,我听了她的一首歌“Fifteen”,就开始成为了她的忠实粉丝一直到现在~她的音乐陪伴了我5年,陪我走过15-17岁的中学生时代...现在当我听到“Fifteen”时,就会让我回想起那些年我在振华的日子、那些年和朋友在班上胡闹的日子、那些年在Band和团友练习的日子.....


Fifteen




现在已经是2014年7月的第2天,只能说时间不留人啊!现在的我已是学院生,工作压力生活挑战在等着我啊...她的一首歌“Mean",告诉我说无论生活有多不愉快、被别人看不起的时候,要用自己的能力去证明给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就像歌曲中的某一段歌词一样:

Someday I'll be living in a big ol' city
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
Someday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it me
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


Mean 




其实我发觉自己比较喜欢听英文歌,因为总觉得现在的华语歌太商业化了,失去了歌曲要表达的意义~反而觉得英文歌比较有特色,有自己的风格,不被音乐市场影响.......

除了Taylor Swift,我还蛮欣赏一些欧美的男子乐团,如Coldplay、One Republic、Boys Like Girls、Maroon 5和Imagine Dragons~

Imagine Dragons


Maroon 5

Coldplay
One Republic
Boys Like Girls

在我睡不着的时候,我都会听Coldplay的歌曲,男主唱Chris Martin那独特的歌声,还有他那班帅气的团员们,一起创作的歌曲,都是很受欢迎的歌曲~他们出道多年,共发出6张专辑,他们的成名曲—Yellow,也是我用手机常听的歌曲~Clocks更是我的最爱,百听不厌!



Yellow




Clocks



No Music No Life!!
Without music,life would be a mistak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ye Year 2018 | Hi Year 2019

How I found my passion in photography

Review of 1989 album